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服务走进商博会 课堂搬到商博会
[字号: ] 2019-10-25    阅读次数:    作者:

 

1020日,以“商贸通五洲 大美新临沂”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商博会自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已经成为助推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靓丽的名片。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论坛、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把课堂搬到了商博会,为擦亮商博会名片助力添彩。

 

 

 

 

 

 

 

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和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电子商务发展论坛,认真聆听电商大咖的精彩分享。通过参与大会,不仅让我院电子商务的老师们能更好的融入本地电商行业,探索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同时,还让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更清晰的了解了电子商务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创业方向,对明确专业学习目标,提高学习动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院一直坚持服务临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坚持走进商城、服务商城、增彩商城的办学理念,开发了服务临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系列实习实训教学项目,打造了“走进商博会”、“商城结对子”、“商城大调研”、“远通‘五一’车展志愿服务”等系列品牌,“走进商城,课堂搬到商城”,推动了学院办学的内涵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扩大了学院办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大为临沂行业产业发展、为擦亮临沂市“商贸物流之都”名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http://www.lyvc.edu.cn/__local/F/4B/47/79DD6AA2C739E6F82599FC62AEB_A7FE022A_D7A3.png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