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赴山东叁时叁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荣庆物流调研
[字号: ] 2019-12-13    阅读次数:    作者:

 

1210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带队一行4人到山东叁时叁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荣庆物流参观调研。

在山东叁时叁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马士虎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跨境直营商品展示区、跨境直营生态系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发展规划、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等。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规格、中德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荣庆物流人力资源部经理苗志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关键时间节点企业做的战略选择、管理方式、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企业在国内物流行业取得的成就等。在调研过程中,双方总结了前期校企合作的经验,针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学生跟岗实习、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建立长期稳定、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关系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是商贸物流学院深入贯彻学院“围绕产业转 围绕就业干 围绕需求办办学理念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主动实践,下一步校企将进一步加强深层次交流合作,为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