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第四届技能文化节系列活动——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大赛
[字号: ] 2019-12-17    阅读次数:    作者:

临沂职业学院第四届技能文化节系列活动

——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大赛

 

为了响应学院第四届技能文化节活动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技能宝贵、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发广大师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提高师生技能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组织开展了专业技能比赛,本次技能比赛,按年级分组,全员参加。

1125-1210日,面向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全员覆盖开展竞赛,主要考察学生网店运营推广综合能力,通过初赛选拔出30名同学进入决赛。

1216日,决赛在科技馆305举行,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电子商务3班的郑静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夺得我院2019年技能标兵。

通过本次技能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整个竞赛过程中,不仅仅提升了学生专业实战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多方位思考、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