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国际商务专业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比赛
[字号: ] 2019-12-25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国际商务专业在J8-302国际商务实训室进行了第四届技能文化节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技能比赛。比赛项目是外贸业务能力B2B模块,18级国际商务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技能比赛。

根据技能比赛方案,本次比赛采用“世格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比赛内容包括:建站管理、产品管理、采购直达、公司广告推广、寻找客户、进出口业务磋商、进出口价格核算和签订合同,比赛结束后软件将根据评分细则自动给出参赛师生的总评分数。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大赛获奖比例,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2018级国际商务班的徐宁同学获得第一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