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学院社区直播电商培训活动走进幸福小镇
[字号: ] 2020-10-16    阅读次数:    作者:


1015日,商务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张倩菡、王永朋、刘丽丽、陈建芬一行到罗庄区幸福小镇为社区居民带货主播开展了一场卓有成效的直播电商培训活动。

目前,该社区共有带货主播170余人,主要来自社区居民。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主播吸粉能力以及直播间粉丝留存和直播间的销售转化能力,扩展直播带货的创新思路和创业想法。

培训共分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是短视频如何吸粉、定位以及爆款短视频的打造、热门短视频脚本的撰写、发布短视频时如何设计标题、标签和封面图片,如何借助热门话题打造爆款短视频等;第二模块是直播间快速增加直播间流量的方法,包括如何留住粉丝,如何提高直播间的人气、如何策划直播活动内容留住粉丝、直播间产品如何布局、如何策划粉丝福利产品或宠粉优惠产品吸引粉丝进入直播间等内容。

社区居民表示,此次学习为今后自己直播创业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维方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