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警专题工作会议
[字号: ] 2020-10-12    阅读次数:    作者:


109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J13-303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警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专业负责人、教学与教师服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副书记王晨、副院长马庆杰出席会议。

会上,教学与教师服务部王继升老师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预警工作的通知》,重点从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学业成绩、学分要求、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等预警内容做了强调,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预警工作开展流程、分工及时间安排作了说明。最后,马庆杰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毕业预警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相互配合协作,落实好每个环节任务,确保有条件的同学及时解除预警按期毕业,最后要就各位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