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学子获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字号: ] 2020-12-09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商贸物流学院郑晓康、苏红老师指导的赵剑楠、魏奇、逄朔、高佳乐4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四部门举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大赛分为外贸B2B模块、外贸B2C模块两项内容,赛项设计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高校专业建设的促进和引领作用,以高难度的竞赛内容为要求,实现对学生的团队协同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尽责抗压能力及专业岗位能力的综合检验。

参与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核心职业能力,也进一步推进了国际商务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了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过程与企业贸易过程对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