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教学团队参加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教材编写工作
[字号: ] 2021-06-2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6号)精神,推进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顺利实施,联创新世纪(北京)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组织了相关教材编写工作。

商贸物流学院教师王永朋、陈香、苏红受邀参加了1+X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新媒体营销实训》(初级)的编写,岳士凯受邀参加了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教材《数字营销推广》(中级)的编写,以上教材分别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

商贸物流学院重视并支持教师参与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教材编写工作,本次编写工作提高了教学团队深度研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并进行课程重构的能力,必将优化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和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