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科研创新团队课题《基于类型教育属性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研究》获准立项
[字号: ] 2021-09-02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商贸物流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参与的课题《基于类型教育属性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研究》获准立项,这是商贸物流学院提升职业教育研究水平、服务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标志性成果,同时也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及《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7号)要求,省教育厅面向全国招标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72项课题立项,并根据工作需要对部分课题的申报单位进行了优化整合。

商贸物流学院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坚持理论与实践研究相结合,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该课题研究团队将按照课题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科学制定研究计划,分工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目标,为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