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一课题获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
[字号: ] 2021-08-25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商贸物流学院王继升老师主持申报的《双线融合新常态下基于成果导向的高职精准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课题获准立项。课题针对当前高职院校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效能这一根本问题,立足于向课堂要质量这一着力点,在后疫情时代双线融合新常态下,设计构建了基于“OBE+SPOC”的混合式精准教学策略,课题研究注重问题的真实性、代表性以及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时效性。

本次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院有组织地开展高校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的重要成果,是商贸物流学院在教学方式、教学资源、教学环境、教学评价等方面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方面的积极探索的体现。今后,我院也将继续优化教学资源,在后疫情时代双线融合新常态下促进三教改革,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