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在商用车销售服务技能1+X考试中再创佳绩
[字号: ] 2021-08-04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1+X” 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73名学生参加考试,通过率为97%8名教师参加本次考试,通过率为100%。考核工作得到了证书评价组织方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商用车销售服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院校之一,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试点工作,与中德诺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密配合、精心筹备、严格落实各项考务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考生报名、考前培训、疫情防控、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积极探索三教改革的初步成果。我院将紧紧抓住“1+X”证书制度试点这个契机,精准人才培养定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赋能于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素养,探索教法改革,持续推动市场营销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学生全面成长。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