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我校“1+X”等级证书首次考核通过率达100%
[字号: ] 2022-01-03    阅读次数:    作者:


2021年度秋季学期“1+X”新媒体营销(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市场营销专业40名参加考试,其中40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以100%的高过关率为本次“1+X”证书考试画上圆满句号。

自全国“1+X”证书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密切关注证书试点工作进程,认真学习国务院、教育部有关文件政策,积极申报试点并于202010月获得“新媒体营销”试点资格。

一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试点推进工作,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试点证书培训师资格考试,提升专业课教师自身业务水平。教师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充分利用第七节课、晚自习和周末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考前培训和理论实操模拟训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学校此次考证工作以100%的高过关率在全国“1+X”证书考试中居于领先水平。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师资团队的精诚合作,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高水平。学校下一步将持续推进“1+X”证书培训考核常态化,继续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型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