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调研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正文
电商专业调研——临沂新明辉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 2016-01-17    阅读次数:    作者:

1月11日,商贸物流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继升和高丕莲对临沂新明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长期以来,新明辉一直致力于头部、眼部保护产品、呼吸防护用品、安全设备、安全仪表的推广工作。同时,作为众多国际知名安全防护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新明辉一直在向国内市场广大客户及个人提供着符合国际品质要求的产品与全面、可靠、快捷的售后服务。

该公司的总经理李辉给两位老师具体详细的讲解了该公司的主要运营理念和模式以及所需人才类型等。李总说:“电子商务的主题是商务;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做不好工作的人;初学者要学会某一个环节的操作,静下心来,持之以恒、认真做好一件事情就够了。”

王老师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实训条件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听取了王老师的介绍后,新明辉的李总表示,该公司非常需要售后服务、仓储、物流、美工等方面的人才,希望双方能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进行进一步磋商。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了解了该企业对电子商务方面人才的需求,这对于今后的专业建设、教学有着广泛的指导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