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观看百集党员微视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19-03-15    阅读次数:    作者:解丽娟

为弘扬正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榜样为镜、向典型看齐,3月15日下午2点,商贸物流学院开展观看百集党员微视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主持。

活动中,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志全优秀事迹和代村党支部(党委)书记、时代楷模王传喜的优秀事迹。赵志全一生致力于振兴民族医药,坚持改革创业,注重科技创新,勇担社会责任,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用一生的忠诚和智慧践行着伟大的沂蒙精神,展现了新时期沂蒙共产党员求真务实、无私奉献、顽强拼搏、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王传喜诠释了一名党员对党忠诚、情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基层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创新实干、尽心尽责的崇高精神,是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

观影后,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发表意见,并表示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勇于改革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勤奋、敬业、善良、勇敢,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

宁良强强调,通过学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广大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汲取榜样力量,对标身边典型,查找自身不足,争做身边典型,发挥带头作用,争创先进,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创优质、争一流”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