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4》
[字号: ] 2019-11-15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14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

观看过程中,职工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李连成甘于吃亏,乐于吃亏,把西辛庄发展成为人人向往的幸福村;年轻干部黄文秀扶贫路上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邮政员唐真亚用一颗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把水上邮路变成了爱心路、致富路;“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隋耀达,激情奋战在脱贫攻坚的一线上,带领全村脱贫致富。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对照榜样找差距,以无私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面貌诠释公职人员的执着坚守,以无怨无悔、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谱写美丽梁湖的动人篇章。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