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克时艰,同舟共济渡难关商贸物流学院防控疫情在行动
[字号: ] 2020-02-27    阅读次数:    作者:陈建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全面做好人员筛查、统计报告和重点防护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一是做好教职工学生防疫知识普及和疫情防范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二是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三是调整教学方案积极应对,利用超星、得实等教学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加强师生沟通,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建立合理考核方式,保证正常教学进度。

担当作为,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在保障线上正常学习的同时,学生也以多种形式投身到抗疫情当中。一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征文活动,书写了许多防疫的事迹和心得,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二是勇于担当冲在抗疫最前线。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4班的学生王冠,是许家湖镇王家山村选派改革试点村党支部书记,他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第一时间向疫情发起了挑战,带领党员干部值班,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并出资购买12大桶消毒液,协调爱心商家捐献口罩600个。

 





    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情况,商贸物流学院第一时间做出最快的应对和决策,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理解,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必将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