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6月19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字号: ] 2020-06-20    阅读次数:    作者:


619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

会上,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首先传达了《关于调度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通知》等五个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明确自己的责任分工,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确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传达了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方案,要求所有党员积极参与。

宁良强要求,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质培优等重点工作的理念;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