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强党建网媒 培育党员网红
[字号: ] 2020-11-1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积极探索利用新媒体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升党员教育工作水平,1111—13日,临沂市党建新媒体暨专科学历教育学员自媒体运营示范培训班在临沂职业学院举办。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 新媒体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和变化,各级要清醒认识新媒体时代对党建宣传和党员教育工作带来的新挑战,要主动适应,积极作为,不断加强对新媒体的领导,拓展党建工作阵地。

培训班强调, 要正确把握党建新媒体和基层党员干部自媒体运营发展的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深入研究新媒体的运营规律,守正创新,注重融合,不断提升党建新媒体运维水平,通过重点指导、定期培训、组建联盟等方式,以专科学历教育学员自媒体为基础,培养一批党员网红”“党建大V”,讲好临沂故事、发好临沂声音、塑好临沂形象。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电视台专家以及高校新媒体知名讲师为学员进行专题讲座,观摩了兰山区顺和电商直播产业园和罗庄区傅庄街道幸福小镇等有关现场。

                                                                             临沂职业学院讲师王永朋授课

                                                                              现场观摩罗庄区傅庄街道幸福小镇

各县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同志和部分熟悉自媒体运营的专科学历教育优秀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