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党员双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字号: ] 2021-01-2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春节,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126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以“助力疫情防控 共筑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服务党员对社区绿地、垃圾收集点、沿街商铺等环境卫生薄弱点位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疫情防控措施提醒群众发现中高风险地区、境外等重点返乡人员要及时上报,让疫情防范意识深入人心。社区居民对党员进社区服务非常欢迎,希望类似服务活动能够常态化。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商贸物流学院全体党员将在守好自己“阵地”的同时,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出力,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