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字号: ] 2021-03-0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33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党总支成员、实习实训与社会服务部、学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宁良强强调要增强学院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切实负起应尽职责,迎难而上,推动学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随后,宁良强要求为做好商贸物流学院安全工作,各科室要对学生公寓、教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会后,各科室人员对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具体包括用电、用水、门窗、实训设备、消防设施,并对检查现场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及时整改。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