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学史增信 筑梦育人”专题党课活动
[字号: ] 2021-06-03    阅读次数:    作者: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安排, 531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学史增信 筑梦育人”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宁良强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带领人民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之后结合党课内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史明理,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二是学史增信,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学史崇德,要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学习道德风范,在红色精神谱系中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四是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笃行、脚踏实地在商贸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再创新功,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