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杜常芹副书记到商贸物流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2021-12-22    阅读次数:    作者:

 

1220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来商贸物流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商贸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杜常芹强调,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杜常芹指出,要汲取力量、做好规划,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商贸物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统筹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商贸物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杜常芹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紧扣高水平专业群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治理能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良强在总结中指出,杜常芹同志的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商贸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全方位推动商贸物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