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年终述职评议会
[字号: ] 2021-12-28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经验,开拓创新,1227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年终述职评议会。评议会由党总支全体成员担任评委,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了述职。会议由朱晓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立足岗位职责,分别从学生服务与管理、行政工作两方面展示了近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分享了成功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结合各自工作的考核结果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细致规划,希望能有新的突破。

述职汇报后,王晨同志肯定了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付出,总结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事之间能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希望新任职辅导员能积极适应学生工作,尽快实现角色转化;希望大家能将工作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成长、成熟。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学院对辅导员年度工作的一项考核,也是辅导员之间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相信通过此次年终述职汇报,全体辅导员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扎实推进系列工作,力求在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