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简章
就业指导
毕业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8名3+2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毕业生考研成功
[字号: ] 2020-07-15    阅读次数:    作者: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近日,2020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商贸物流学院8名3+2物流管理贯通本科毕业生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为莘莘学子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求学之路。

商贸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为国家骨干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2015年,我院与临沂大学开展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试点。自被确定为分段培养试点单位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学历晋升的动员和培养工作,根据物流管理贯本学生特点和需求,制定专门人才培养方案,集中学院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狠抓学风建设和行为习惯养成,为本科阶段的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我院已有两届毕业生成功转段升本至临沂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学习,其中2015级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升本率100%,考研率18%,实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新提升。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奋斗拼搏的结果,也是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体现。希望广大在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刻苦拼搏,通过学历提升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