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招生简章
就业指导
毕业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介绍---张秀娜
[字号: ] 2014-07-20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发展,开启成功之门

张秀娜,2008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学生,现任山东立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月收入4000余元。

扎实的理论知识,具备了胜任工作基本能力。在校3年期间,她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各门专业课程的成绩成绩均在优秀以上,正是这种扎实地专业理论知识,使她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

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了快速成长的能力。在校期间,在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任务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二课堂活动,在活动中,她积极思考,不断进行自我学习,养成了自学的习惯。这种学习习惯,在她工作后,帮她尽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快速地成长。

丰富的管理经验,展现了较高地综合素质。在校期间,她担任班级的班长,班级管理经验提升了她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等;同时她还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参与系组织的几次大规模的学生活动,锻炼了她的组织能力、掌控能力;这些管理经验,提高了她的综合素质,为她在工作中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