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字号: ] 2019-04-16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助推校园安全工作,415号晚,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历时近一个小时,300余名师生参与。学生集体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系类专题片《国安天下宁》,该专题片主要以影视化的手段对国家安全教育的内容、内涵和实质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各班结合视频和安全教育课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并展开热烈讨论,教育和引导大家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同时让学生认识到校园安全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自觉增强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安全管理,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