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字号: ] 2019-06-13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为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动员会会议精神,统一安排部署我院的征兵动员工作,6月12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征兵动员会,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李东升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李东升集中传达了《商贸物流学院2019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统一部署了我院征兵工作,详细解读了征兵对象的相关要求、报名流程、和资助政策并热心解答了入伍积极分子的疑惑,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全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征兵工作中来,推动我院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做动员讲话,宁良强指出参军报国,无限光荣,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在军旅生活中历练意志、砥砺品格、磨练技能,将来为中华民族的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号召各班召开征兵入伍主题班会,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对广大学生思想政治引导。

商贸物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参军入伍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