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成功承办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歌祖国华章,颂青春之诗”朗诵比赛
[字号: ] 2019-05-15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4日,商贸物流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歌祖国华章,颂青春之诗”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各二级学院层层推荐和选拔,共有16个节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各参赛选手紧扣“五四”和“爱国”主题,精神饱满,动情朗诵,热情讴歌五四运动,歌颂伟大的祖国,展现了我校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信仰与担当。经过激烈对决,建筑工程学院选送节目《五四不朽魂》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和商贸物流学院选送的《光的赞歌》和《青春 旅途愿你有你的赞礼》获得二等奖;会计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五四丰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继续走下去》、《青春之光》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搭建起沟通交流和才艺展示的平台,激发起学生们的朗诵热情,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对建设文明校园,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