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五一”车展志愿者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远通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推荐会
[字号: ] 2019-07-04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五一”期间,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了近200名学生赴远通集团开展“五一”车展营销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

为表彰和奖励在活动中有表现优秀的学生,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7月4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召开五一”车展志愿者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远通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推荐会。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远通集团五菱品牌营管中心客关管理部总监宋艳艳、五菱品牌营管中心执行总经理李辉国出席大会。

会议对“五一”车展志愿者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在活动中有表现优秀的16名同学进行表彰和奖励。

五菱品牌营管中心客关管理部总监宋艳艳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了集团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实习生培养计划和实习需求等问题,表示欢迎广大商贸学子到远通集团实习锻炼。

于然部对17级学生跟岗实习和暑期活动作了安排,重点强调了暑期安全等注意事项。

大会专门安排了师生互动环节。现场学生踊跃积极,老师们就实习岗位、薪酬待遇、晋升路径等问题作了解答。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宁良强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生命线。临沂远通集团资金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意识强,其人才需求与我院人才供给高度匹配,是我院重要的合作企业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我们要很好的把握此次合作机遇,为学生开辟一个带薪实习、高薪就业的高端实习就业基地,更好的完成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向社会输送高素质商务技能型人才的重大使命。

临沂远通集团代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成员、院长助理马庆杰,总支成员、学生科科长于然部以及17级物流管理专业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