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喜迎中秋 圆梦临职”中秋系列活动
[字号: ] 2019-09-1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喜迎中秋 圆梦临职”中秋系列活动,全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99-912日,组织中秋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各班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以佳节团圆的寓意,围绕中秋的起源、传说故事、诗词歌赋与文化习俗等内容巧妙构思,精美布局,绘出一幅幅制作精良、图文并茂、色彩斑斓黑板报作品,饱含了同学们对中秋节的喜爱与期待,展现了中华文化传统的魅力,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经过评比,18级市场营销2班获得本次黑板报评分活动的第一名。

913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为使首次离家、异地求学的2019级新生感到商贸大家庭的温暖,组织开展中秋晚会。学院为2019级新生送去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送去关怀和温暖,表达欢迎和祝愿;各班辅导员亲临各班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亲密交谈,共赏明月,为同学带来暖心的陪伴;各班精心组织中秋晚会,晚会既有歌舞、乐器演奏、舞蹈等表演类节目,也有击鼓传花等全体参与的互动性游戏。个个教室张灯结彩、流光溢彩,欢声笑语不断,整个商贸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中秋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缓解了新生离乡思家之苦,也拉近的师生之间了距离,密切了同学关系,极大的增强了广大新生对于新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