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激扬青春,众志成城”
[字号: ] 2019-11-01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增强学生体质,发扬团队精神,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103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激扬青春,众志成城”新生拔河比赛。

来自2019级的9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支队伍由15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本次比赛实行淘汰晋级制,按照抽签结果分组进行。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头往后拉,个个赛劲十足,斗志昂扬。未参赛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不甘示弱在旁边为自己的班加油呐喊。赛场上下同学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哨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沸腾景象。经过激烈比拼和层层淘汰,2019级市场营销一班、2019级物流管理三班和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分别获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自觉磨练意志品质,主动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