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字号: ] 2019-10-17    阅读次数:    作者:

 

1016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J13-609合堂教室顺举行。商贸物流学院院长助理马庆杰、学生综合服务助理于然部、综合事务助理杨伟宁、教学运行与教师事务助理王继升、实习实训与社会服务助理黄宝存,全体辅导员和29名竞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竞选开始,同学们依次走上演讲台,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干事工作,分享和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纷纷通过激情演讲展现出自己的核心素养、竞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演讲台上,同学们个个自信大方、侃侃而谈,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赢得台下评委和学生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学生综合服务助理于然部进行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进行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积极传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无论竞选成功与否,都能铭记竞选初心,践行竞选承诺,团结合作,砥砺前行,争当学习的先锋,掌握技能的模范和服务学生的能手。后续,学院将结合竞选学生的平时表现,确定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人选。

 相信,商贸物流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在校团委和学院的领导下,会不断提升自我管理和服务能力,当好学生“领头羊”,甘为学院“孺子牛”,在学习、技能、遵纪、守法各个方面争当表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生服务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