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五支队伍”进高校系列讲座—商贸物流学院举办“有礼走遍天下”社交礼仪规范报告会
[字号: ] 2019-09-24    阅读次数:    作者:

 

923日下午,根据学校“五支队伍”进高校推动高校思政建设课建设工作的安排,我院邀请临沂市委讲师团成员、河东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房超群作了以“有礼走遍天下”社交礼仪规范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科长于然部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和部分辅导员参加。

报告会上,房老师语言风趣幽默、仪态优雅大方,以常见的鼓掌、拍手和入座的行为规范开场,通过趣味小测验、正反案例、亲身经历以及礼仪示范等方式声情并茂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交仪表礼仪、社交言谈礼仪、社交举止礼仪等三个方面的基本礼仪知识,同时还向大家分享了着装搭配、标准微笑、眼神交流和蹲坐站走的小技巧和妙招。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引人入胜,具有非常大的实用价值,同学们被房老师优雅的姿态,得体的举止所感染,纷纷表示会尽力消化吸收礼仪知识,躬身践行礼仪规范,精心打造内外形象,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普及了礼仪与形象知识,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他人,礼貌待人,争当文明礼仪的实践者和推广者。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