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跳跃青春”公寓跳绳预选赛
[字号: ] 2019-11-07    阅读次数:    作者: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五届“爱在临职 和谐公寓”创建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为推动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宿舍文化生活,选拔优秀宿舍参与学校公寓跳绳大赛,115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跳跃青春”公寓跳绳初赛。

本次比赛以宿舍单位,每宿舍6名选手,2人挥绳,4人跳绳,两分钟内跳绳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来自2个年级13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摇绳队员时刻保持专注,努力配合着跳绳队员的节奏。跳绳队员个个步伐轻盈,身手不凡,为集体荣誉坚持跳跃。长绳也在同学们手中翩翩起舞。每一组队员都配合默契,动作连贯,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下观众热血沸腾,不约而同的一起数着次数。经过激烈比拼女生406501408宿舍,男生307宿舍脱颖而出,将代表商贸物流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密切了宿舍关系,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