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19-11-19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座谈会在J-13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宁良强书记主持,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宁良强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学生关心的后勤服务、课程设置、校外实践、学历晋升、兼职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以学校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良性发展进言献策。宁书记认真倾听,耐心解答,表示会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掌握了学生管理的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优化育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