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 附件【教师群.jpg】已下载

女神节快乐∣商贸物流学院男生集体“云表白”
[字号: ] 2020-03-08    阅读次数:    作者:何春强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商贸物流学院全体男生通过线上方式为学院所有女教师、女同学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37日晚,各班男生秘密筹划,在各自班级群里突然发动送祝福行动,班级群瞬间被各种“甜言蜜语”刷屏。面对应接不暇的祝福,女同学们纷纷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感动之余各种开学后请吃饭,请零食……




部分男生在个别男教师内应之下涌入商贸物流学院教师群,挨个@自己的老师,轮番向尊敬的女教师们扔下“祝福炸弹”,而后“扬长而去”!女教师们甚至还没来得及说声感谢。可爱的学生们还给老师录制了祝福视频。专属节日,收到专门的节日祝福,商贸物流学院女教师们表示非常感动,感谢学生们的别出心裁。

此次线上互动,增进了男女同学间的友谊,活跃了师生关系,培养了学生尊重女性、男女平等的意识。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