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第七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结业研讨会
[字号: ] 2020-04-29    阅读次数:    作者:

2020年4月28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第七期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结业研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王晨同志主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此次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

辅导员们表示,此次网络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教师均为相关领域专家及一线优秀辅导员,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对辅导员工作很有启发性和借鉴意义。一定要认真总结此次网络培训的学习收获,找差距、补短板,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把示范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及时应用到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工作中,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特别是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保持积极心态,勇于创新,不断学习,与学生共同成长。

最后,王晨强调,面对疫情当下学校全面停课的新形势,全体辅导员要灵活应变,与时俱进,充分用好新媒体来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占领网络思政教育阵地。结合此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习成果,及时总结提升,活学活用,把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到细处,实处。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