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字号: ] 2020-10-0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迎接中秋、国庆佳节到来,充分挖掘节日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925-930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学院组织“清洁环境,喜迎国庆”劳动教育活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全体总支成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重点对商贸物流学院物流实训车间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师生对叉车、打包机、自动分拣设备、叉车实训模拟仪以及立体库等实训设备进行了仔细擦拭与清理,对地面、台面、蜘蛛网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有序整理。广大师生分工合作、吃苦耐劳、认真负责,与各类顽渍、污垢和卫生死角“死磕”到底。通过精心打扫,实训车间像是被开启了美颜效果,一尘不染,焕然一新。

学院组织“情满中秋、爱我中华”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各班同学精心准备,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满怀着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绘制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巧妙、版面精美的黑板报作品,用一笔一画勾勒出爱国之情,一言一行展现学子担当。经评选,19物流信息技术班、19药品营销2班、19外贸订单班荣获前三名。

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感和学院凝聚力,营造起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