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0-2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加强青年学生对历史和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民族精神的教育,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商贸物流学院积极组织“缅怀英雄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于1020-26日分四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各班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爱国题材的优秀影视作品,通过电影里跌宕起伏的爱国情节,激发出同学们深埋骨髓的爱国因子。第二环节,选出优秀的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将内心对国家,烈士的尊敬表达出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第三环节,在班内制作以红色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用画笔描绘出英雄先烈在同学们心中的颜色。第四环节,各班同学深情演唱爱国红歌,用歌声来表达对先烈的敬畏,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把思想政治教育与传统节日有机结合起来,深刻激发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报国志。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