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青春暖夕阳,爱心永不断” 重阳节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11-0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关爱老人的队伍当中,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临沂美华老年公寓开展“青春暖夕阳,爱心永不断”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1025日上午,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敬老院,为老人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本次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气势磅礴的红歌合唱,又有温柔婉约的汉服舞蹈,还有老人们最喜欢的秧歌,整个演出过程充斥着欢声笑语,以往宁静的敬老院里变得热闹非凡。

此次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为老人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弘扬传统美德的意识,作为青年人,我们更应该承担起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努力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老人感受到我们青年人的温度。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