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办“灵动指间,留住秋天”手工创作大赛
[字号: ] 2020-11-24    阅读次数:    作者:

 

 

秋风肃起,天气渐凉,校园的银杏叶泛着灿灿的金色,将美丽的临职包裹起来。为了将银杏叶的美好留在身边,商贸物流学院以满地泛黄的银杏叶为素材组织了一次“灵动指间,留住秋天”的手工创作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培养当代大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优秀品质,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制作活动限时一个小时,比赛开始后,同学们迅速忙碌起来,很快,一幅幅由银杏叶变化而来的手工作品展现在我们面前:有美轮美奂的银杏花束,有身着连衣裙的少女,还有翩翩起舞的蝴蝶等等。

银杏叶手工制作大赛增强了学院的文化建设,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作的舞台,让疫情下的学院生活平添了一份属于秋天独特的美。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