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成功举办“定格最美临职”手机摄影大赛
[字号: ] 2020-11-2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丰富的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商贸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感,鼓励他们积极发现临职校园的美并随时记录,1116日至1121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定格最美临职”手机摄影作品评选大赛。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体商贸学子,由商贸学生科老师带领文艺部、宣传部成员担任评委,评选以打分形式进行,满分一百,最终取各评委平均分确定参赛选手排名。1121日,在商贸学院309教室举行作品最终评选,近百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并向评委们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评选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最终有12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位居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手机摄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临职校园独特的魅力,更帮助他们发现了身边时常被忽略的美。因此,只要我们有发现美的眼睛,学会记录美的技巧,美好的事物将无处不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