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行“学宪法,懂宪法,守宪法”主题班会
[字号: ] 2020-12-0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商贸物流学院法治教育建设工作,迎接“12.4宪法宣传日”的到来,引导全体商贸学子做知法、懂法、守法好公民,124日晚自习时间,商贸物流学院各行政班级组织开展了“学宪法,懂宪法,守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紧密结合各班实际,采用多种形式,包括学习宪法条文、追溯宪法来源、观看法制视频、分享法治小故事等形式,使同生们了解了宪法基本知识,作为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懂得了要学法、知法、守法,远离犯罪,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对于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有效树立和维护学校的学风以及社会的稳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