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丨“植”下希望 “树”立精神
[字号: ] 2021-03-12    阅读次数:    作者: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地上的小草,吹绿了树上的嫩芽,也吹动了广大商贸学子的热情。

312日,我们迎来了我国第43个植树节,为了美化社区环境,提高广大商贸学子义务植树的意识,提高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商贸物流学院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来到临沂市罗庄区书苑社区及清河社区,进行了“植”下希望“树”立精神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植树活动由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书记王晨、科长朱晓琳带队,辅导员何春强、张乐、刘晓山以及十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分三批进入社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40多棵树苗很快就被安置在“ 新家”里,大家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容。

通过本次志愿植树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商贸众人的爱心和希望,必将如商贸物流学院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