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农村电子商务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字号: ] 2021-08-07    阅读次数:    作者:


电子商务在产业扶贫中具有较为独特的作用,为更好的了解农村电商的发展情况,明确电商人才的培养方向,81—7日,商贸物流学院17名师生到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进行新时代农村电子商务调查实践活动。

调查团由5名教师及12名学生代表组成,分小组分时段对顺和直播电商产业园的网红孵化直播间、5G+VR共享直播间、大数据中心等进行了跟踪调研及相关数据统计,并且对产业园供应链的销售渠道、供货渠道、直播带货的运营模式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依托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优势,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展开,对于提升商贸学子专业技能水平,推动农村电商经济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