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21级新生拔河友谊赛圆满结束
[字号: ] 2021-10-28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强化商贸物流学院新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商贸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1027日下午,由体育部牵头,商贸物流学院在操场主席台前组织了新生拔河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各队队长进行抽签,比赛实行淘汰制,两两对决,轮空班级直接晋级。比赛开始前,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所有参赛队伍用尽全力,周围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双方经过数十秒战斗后,在伴随着一声哨响,赛场上随即响起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1级连锁经营管理荣摘桂冠,位列第一名,电子商务四班位列第二名,市场营销二班及电子商务一班位列第三名。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更培养了每一个商贸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