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关注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字号: ] 2021-11-01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促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商贸学子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1031号举办了以“关注安全,共创平安”为主题的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推荐5名同学参加,竞赛主要围绕校园安全出发,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满分100分。参赛人员于比赛当日至J13商贸楼301305教室参与竞赛,最终根据初赛成绩推选前20名同学进入校内复赛。竞赛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他们眼中充满了自信与希望。

此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遵纪守法的观念和安全防范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使同学们掌握了必备的一些安全技巧,对于创建安全校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