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卫财产”防诈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1-03    阅读次数:    作者:

 

安全教育是高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针对目前一些诈骗分子把目标转向思想单纯、社会经验不足的大学生的现状,112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组织开展“防诈骗,卫财产”防诈骗主题班会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形式,增强同学们对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灵活应对的能力。

如今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段越来越高明,校园诈骗案件也是频频出现。此前,学校相关专业人员已经进行了反诈知识宣传和讲座,并呼吁全体同学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进一步强化反诈宣传效果,商贸物流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以“防诈骗,卫财产”为主题,通过观看ppt、视频方式宣传学习防诈骗知识,并以生活中发生过的的诈骗事件为抓手,切实引起同学们共鸣,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会了更多的防诈骗知识,剥除了不法分子的外衣,对于构建安全的校园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