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寝密无间”公寓创意手抄报大赛初赛
[字号: ] 2021-11-09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营造美好温馨的宿舍氛围,增进同学间的深厚友谊,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推进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112日至8日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寝密无间’创意手抄报大赛(初赛)。

宿舍可以说是学生的第二个家,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组成了学生求学生涯中最珍贵的回忆,良好的宿舍氛围尤为重要。本次公寓创意手抄报大赛以此为出发点,紧扣和谐公寓和文明校园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经过激烈评比,最终共 25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取得参与学院复赛资格。

本次“寝密无间”公寓创意手抄报大赛(初赛),推动了学生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宿舍智慧,传递了团结健康的正能量,对于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