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1-11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使广大商贸学子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逃生技能,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211110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入冬之后,天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工作变得尤为重要,校园人员密度较大,消防安全的警钟更应该在每个学生的心中长鸣。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主持召开,主题紧紧围绕着消防安全展开,采用观看消防视频、倾听消防讲座,分享消防小故事等多种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在会后的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关乎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必将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

此次“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的顺利完成,提高了商贸学子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在火灾中自救、互救的能力,对于创建安全校园意义非凡。

    




    返回    打印     关闭